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7、这么麻烦,不如我直接解决了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江逸雪微微意外了一下,“为什么?姨母是不是嫌我在侯府,会污了侯府的名声?”

“不是,姨母不是这个意思!”王氏立即解释,“你在侯府,我把你当亲生的女儿一样疼惜爱护,怎么会介意那些外人的闲言碎语呢?侯爷与我一条心,也是从来不介意这些流言的。”

王氏又说:“姨母是怕你受不住……姨母看得出来,你心思敏感,怕你在京城这里不开心,所以想让你暂时去汾阳外祖家小住一段日子。”

话说到了这里,王氏也坦然了许多。

“事情闹到这个份上,对你有诸多不利,若是一直在京城,便要一直在这风口浪尖是待着,那以后的前途怎么办?姨母一想到这些就心痛,所以思来想去,觉得你暂时会汾阳可能会好点,等京城的风声过了,姨母便请你舅父收你入宗祠,做正经的王家嫡女,到时候再以汾阳王家女的身份议亲。”

王氏说的真心实意:“等到了那时,你若还是喜欢平王,姨母便和你舅父想办法让你去平王府,你若不喜欢他了,喜欢别人,也可以。”

江逸雪扯了一下唇角。

是啊,你们不介意,是因为以前造成流言的是你们的亲生女儿,如今成了我,就要送我去汾阳,还说什么他日成为王家正经嫡女……呵呵,王家有几个女儿,天下皆知,她如何成为正经嫡女,不过是王氏的缓兵之计罢了。

“雪儿……你觉得怎么样?”王氏见她一直不说话,忧心地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