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0、公子肯定是想见楼月姑娘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夫人的药还……用不用了?”小琴低声问。

“用,继续。”江楼月说:“母亲起不来身的话,府上又没有别的女主人,她出嫁的一些琐事只能由我代为操持,这样一来可省去母亲操劳,二来我们也能盯着,以免出什么差错。”

“好,小琴明白了。”

江楼月又去了凌薇阁一趟。

王氏还昏迷着,武安侯守在跟前,见她来了,皱眉问道:“怎么回事?”

他问的是雪苑的事情。

江楼月说:“她怀孕了。”

“怀——”武安侯眉心褶皱越深,显现几分郁色,下意识就问:“你的意思呢?”

以前,他自有主意,从来不会问别人的意思,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竟然愿意和自己这个女儿商量了。

江楼月说:“她怀的是皇嗣,只有一个办法。”

“为父知道了。明日一早就进宫。”

“见红了。”江楼月说,“这件事情宜早不宜迟,皇嗣本就单薄,若是她肚子里的皇嗣在咱们府上再出点问题的话,只怕是让皇上有了责难的理由。”

武安侯深深吸了口气,有些厌烦的闭上了眼,“那你照看好你母亲,为父连夜进宫。”

“嗯。”

武安侯去了两个时辰,回来的时候,满脸面无表情,直接到了王氏的凌薇阁。

江楼月起身把位置让给他,没有询问宫中事情如何,只说:“母亲方才醒来了一次,精神状态倒是好,父亲不必担心,早些休息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