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2、江楼月,别骗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会,夫人的身体状况老朽很清楚,这些药都是安神养神的药,只是会让人看起来很虚弱,不会影响身体本元,睡得多是因为这一段时间劳心劳神的过了。”宋大夫说:“方才老朽已经亲自去看过夫人的情况,一切安好,楼月小姐不用担心。”

江楼月怔住:“你看过了?什么时候?”

“方才。”宋大夫说,“宫五带老朽进去的,比较小心,没让任何人看到。”

江楼月心底也松了口气:“多谢宋大夫。”

“都是老朽应该做的。至于药,老朽已经让小童准备好了,现在就拿给楼月小姐。”

江楼月点点头,默默看向谢尧。

想来宋大夫的所作所为,肯定都是谢尧授意的,她想道谢,又忽然觉得,道谢的次数太多了,谢字也太干瘪,意义并不大,便点点头。

金伯识时务的带着宋大夫还有宫九出去了,很快院子里就只剩下江楼月和谢尧两人。

谢尧慢吞吞地说:“你很想放血给我治病。”

江楼月有些意外。

因为从一开始到现在,谢尧对这件事情分明是避而不谈,有好几次,自己提及,他还对自己大发雷霆,今日竟然如此直白的说出来?

“你是不是知道,以前的糕点都是加了东西的?”谢尧眼睛注视着江楼月的眸子,缓缓问。

江楼月睁大眼:“以前的糕点加了东西?!什么东西?!”

她的表情惊讶合着疑惑,看起来似乎十分意外,可她方才吃糕点的样子分明……很卖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