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5、各怀心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音上前,打开手上捧着的盒子,赫然又是另外一件嫁衣,红的刺目。

江楼月微笑:“吉时快到了,姐姐更衣吧。”

江逸雪僵住,浑身的血液似乎一下子全冲向了某一个方向,愤怒、怨恨,尽数迸发。

她瞪着江楼月,几乎是咬牙切齿地说:“没想到楼月妹妹如此未雨绸缪——姐姐以前真是小看了你了。”

江楼月笑:“多谢姐姐夸赞,吃的亏多了,自然要长些脑子和心眼,不过与姐姐相比,妹妹还差的多呢,以后还要请姐姐多多指点才是。”

二人你来我往,看似姐妹情深,实则电石火花间眼神厮杀了无数次,说是杀气纵横都不为过。

江楼月殷切的拿起那套新的凤凰火嫁衣来:“凤凰火乃是很早以前的南桑贡品呢,整个京城如今也只有母亲手上这两匹,如今都为姐姐做了嫁衣,充分体现了侯府对姐姐的关爱和在意。”

“……”江逸雪浑身是拒绝的,下意识的就朝后退了一步,瞪着江楼月。

江楼月挑眉:“对了,我忘了,姐姐昨日身体就不适,想必今日也没好,看来还是妹妹来伺候姐姐穿了。”

说着,江楼月的手直接搭上了江逸雪的衣襟。

江逸雪下意识的去拍,却拍不开,反倒是江楼月手下动作极快,衣襟衣襟被扯开。

江逸雪脸色惨白:“住手!我穿便是!”

“好。”江楼月笑了。

她看着江逸雪把那凤凰火穿上身,心里闪烁着报复的快感。但这远远不够,不够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