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8、其蠢如猪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前世的她愚蠢之极,不但让武安侯府一夕陷落,连汾阳外祖家也不能避免,谢流云利用她的情分,让她为自己奔走,联络各方势力。

汾阳外祖家的舅父,两个表兄,以及姨母家的表兄和表妹都因为自己的愚蠢付出惨痛代价,尤其是外祖父和舅父,被冲进汾阳城的柔然人砍杀,而自己因为此事怒不可抑,追杀柔然人于千里之外,终于为外祖家报了仇,可最后的最后,在她被关入水牢中的时候,江逸雪却告诉她,汾阳的守城将是谢流云的人,本身就是谢流云与柔然人勾结在一起,柔然人才能畅通无阻的进入汾阳。

一切都是利用!

“江楼月!”谢尧皱眉,低喊了一声,“你怎么了?”

她的脸忽然变得很白,似乎是想到了什么愤怒不可抑制的事情,手也开始颤抖了。

“你不愿意我插手你的事情吗?”谢尧想反握住她的手,但终究还是犹豫了一下,把自己的手慢慢抽走了,平静的问。

江楼月回神,深深吸了口气,调匀呼吸:“没有,只是想到了一些不好的事情。”

谢尧看着她。

她,应该是想到了江逸雪和谢流云的联合背叛吧?

谢尧的神情也定了几许,恢复了平常的模样,“那你自己安排吧。”

江楼月点点头:“我会安排好的,或许不用我亲自前往。”她当然也考虑到,万一谢尧寒疾发作,需要自己,自己不能离开京城太久。

但这次她变聪明了,关于这个话,没说出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