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1、金童玉女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江楼月趁着他分神一把推开他,快速起身,香包却不小心掉到了地上,她想去捡起,却迟了。

谢尧弯身,先她一步把那香包勾在手指间:“这是什么?”

“我的,还给我!”

“我瞧不像。”谢尧手一抬,让江楼月够不着,然后笑着说:“这香包可是做的紫色,你时常穿橙红,配上紫色的香包,合适吗?”

江楼月默了下,深吸口气缓解自己的情绪,尽量让自己语调平稳,说:“好吧,这其实是我做来送你的。”

“哦?”谢尧皱眉,动作有些刻意,分明很做作,但在他做来就顺眼又好看,介于少年和男人之间的促狭显露无疑,看向她的时候,视线带着几分说不清楚的……勾调,江楼月觉得自己有些不自在,脸似乎越红了。

“真丑!”谢尧不客气的评价。

“……”江楼月脸上彻底酡红,这回却是因为尴尬,她看着谢尧挑剔中还带着几分嫌弃的表情,恼的不自在,伸手去抢:“既然觉得丑就还给我!”

谢尧踮了下脚,江楼月够不着。

谢尧笑:“你够不着的,放弃吧。”

江楼月咬唇,眼底闪过一抹气愤,忽然出手,在谢尧的腰间点了一下,谢尧仿佛触电一样的弯了腰,正当江楼月想去拿来香包的时候,却忽然发现谢尧脸色十分难看,发白,似乎很痛苦。

“你……殿下,你怎么了?”江楼月眼底全是懊恼,心里大骂自己人头猪脑,谢尧明明身体不适,自己怎的还跟他动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