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2、你怎么好意思缠着流云殿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江楼月莞尔,“是是是,走!”

她也有一段时间没去遛马了。

她与江星月出身将门,因为王氏身体不适,两人都与父亲亲近的多些,在军中的时间也多,都学了些随身的功夫,弓马齐射不在话下。

只是庆国百年来安定,贵族们都养尊处优,喜欢插花烹茶,琴棋书画,尚文厌武,认为舞刀弄枪便是不成体统,粗鄙的很。

武安侯也深以为然。

可之前带这俩闺女的时候总觉得孩子还小,要玩的高兴,再加上军中也没那么多讲究,等意识到该让两个丫头学点女工针黹,琴棋书画的时候,两个女儿已经把他的十八般武艺学了个遍,打个架能把屋子夷为平地。

武安侯痛定思痛,待王氏身体好些之后,让两个女儿多和王氏在一起,希望能吸收一些王氏身上的书香气,也变得端庄婉约起来。

两个女儿跟在王氏身边,渐渐的倒是定了不少性子,尤其是江星月,还当真学了写插花烹茶的技艺,而且随着身量越拔越高,越发注重穿戴打扮,越发端庄起来。

而江楼月,却是彻底没转变多少,是京中最糟糕最典型最惹人笑柄的贵女,言行举止没有一样和身份匹配,更过分的是还明目张胆的痴缠平王——

本来因为身材高壮一直被贵族们笑话的江星月,竟然风头生生被江楼月给压了下去。

那段时间,京城的王侯贵族们可算是看尽了武安侯府的笑话。

江楼月端坐在马上,回想着以前种种,看着前面骑马的江星月矫健的背影,眸中沉定,带着几分懊悔和心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