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4、你们觉得我庆国是因为打不过你们?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公主!?”婢女惊呆了,赶紧去扶。

可这一下江楼月鞭子挥的狠,几乎是用了七八成的力道,谢芳菲摔下去后半晌都爬不起身来。

在场的其余人也呆住了,尤其是江星月,瞪着江楼月以眼神询问:你到底想干什么?

却见江楼月慢慢收回马鞭,看都不看那谢芳菲一眼,神情默然的看向辛罗依,“我姐姐为了防止和公主的马车冲撞在一起摔下马来受伤在先,公主嘲讽我姐姐在后,我不过是说了几句实话,竟要我姐姐拉车二百丈?公主是觉得,来到庆都就可以随意耀武扬威了吗?”

辛罗依下颌高抬,满是倨傲:“难道不是吗?你们庆国连边界都守不住,任我们长驱直入,如果不是抵挡不了我们的铁骑,需要和我们和谈联姻?废话少说,既然不想拉车二百丈,那我们就到你们庆国的皇帝面前去理论!”

“好啊,就去皇上面前理论!”江楼月冷笑,这辛罗依,原本也就是个没脑子的蠢货,她又岂会怕她?

“江楼月!”江星月焦急的瞪着她,压低声音:“你疯了不成?如果到了皇上面前哪有你说话的份?你知不知道咱们现在就是眼中钉肉中刺!”皇上也在等他们的错处!

江楼月投给她一个安抚的表情:“放心。”

江星月竟然觉得忽然心就安了。

……

养心殿内,江楼月跪的端端正正,辛罗依依然倨傲的立在大殿上,把江楼月的恶劣行径细数了一遍,拱手朝着皇帝做了个礼数:“庆国皇帝陛下,这个臣女是不是太嚣张了?本公主不过是问了她两句,为何她姐姐长的如此高大,与我们柔然女人身材一样,她便嘲笑我柔然不开化,既然我们柔然这么不开化,为何还要与我们和谈结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