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5、不错,武安侯家的女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辛罗依又急又气,却无计可施,只能转向皇帝,焦急地说:“皇帝陛下,我真的不是那个意思,我真的——”

“大王子到!”就在这时,养心殿门口传来太监的高唱声。

辛罗依立即奔向走进来的哈鲁宁。

哈鲁宁是个身高七尺的壮硕汉子,绪着短须,左耳上吊着一长串兽骨穿成的耳饰品。身旁的太监大多只到他胸前,整个养心殿因为他的进入,仿佛瞬间就变得拥挤了起来。

“哥!”辛罗依抓住哈鲁宁的手臂,原本的焦急消散,狠狠的瞪了江楼月一眼。

哈鲁宁豪迈的笑了起来:“你这丫头,每次这种表情的时候就是做错了事,这次是不是也是?”

哈鲁宁看向皇帝:“皇帝陛下,您可得饶了她才行啊!”

江楼月浑身紧绷,衣袖下的手紧紧的握成了拳头,强忍着周身所散发出来的杀气。就是哈鲁宁,在迎娶姐姐前往柔然的路上,就玷污了姐姐……还把歪曲事实,告诉柔然太子是姐姐不知羞耻的勾引他。

在柔然,女人本就是如衣服一样可以随意丢弃赠送的,太子一气之下就将姐姐赠给了哈鲁宁,从此姐姐生活在噩梦中,等罗潇派出亲信,拖着一口气把消息带到她面前的时候,姐姐已经被这些人渣凌辱致死,连保护姐姐的罗潇都被剁成了肉泥!

他们……他们还带着姐姐的尸身冲入汾阳城——

“辛罗依公主很直率。”皇帝轻笑的声音从龙椅上传来:“朕的女儿要是有这么直率的性子,朕不知道要多高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