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9、看来你们是不想活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谢尧一直静静把玩香包,没有吱声。

金伯和宫九对看了一眼,便也没了声气,等着谢尧吩咐。

半晌之后,谢尧才说:“她呢,在干什么?”

宫九回:“宫五传了话来,要查柔然使臣的队伍是不是带了什么……很大的东西。”

“大东西……”谢尧挑眉,眼眸微微一动,忽然就和前几日收到的柔然密报联络在了一起,“莫非,她也知道柔然人带了那个东西来京城?”

金伯啊了一声,“有可能,武安侯当初在边界上和柔然人周旋了那么久,派几个眼线打入柔然也是有可能的。可是楼月小姐查这个……想干什么呢?”

谢尧同样想知道。

他发觉,江楼月是越来越让他意外,也越来越神秘了。

不过想到宫五随意回报消息,他又皱了一下眉:“倒是心大,别人的人,还能随意的使唤,也不怕把自己的事情泄露出去。”

“公子,您又不是别人。”金伯莞尔一笑:“您和楼月小姐是自己人,当然不会泄露她的事情出去啦。”

谢尧说:“万一是别人派去的人呢?防人之心不可无,她竟一点也不防备……”他心里虽高兴,却也介怀。

自己当然是对她没有任何企图之心,好吧,这个表达有误,他对她有企图,却绝不会害她,别人就不同了。

金伯无奈说道:“公子,您何必更自己过不去?楼月小姐这样,不也是因为她信任您吗?若是不信任,肯定不会用宫五,武安侯手下不缺人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