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22、兄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而且王泽觉得,宁玉蓉是个很讨人喜欢的姑娘,性格很好,很简单也很善良,只要王珊见过了她,便一定会喜欢她。

之所以王珊现在对宁玉蓉那么排斥……

王泽自己也认真地反省了一下琼林玉树和其他的事情,觉得是自己这两年对妹妹关注太少了。

小姑娘嘛,总是要家人关心自己的。

觉得他关心宁玉蓉多过关心她,难免闹些脾气。

所以,王泽并没有因为她打碎琼林玉树的事情生气,还很温和,想哄哄她,让她高兴。

“哥哥下朝的路上,碰到了卖糖人的,瞧着东西做的好,便顺手给你买了一支。”他从小厮的手上接过一个八角琉璃塔模样的糖人递过去,“尝尝。”

“……”王珊慢悠悠地接过来,心里挺高兴的:“我还以为哥哥只顾着忙自己的事情,早忘了我还在府上。”

“怎么会?”王泽和气地说道:“如今在京中只有你我二人,我是你哥哥,自然要照看关爱你,最近这两日是朝中事情太忙了。”

“你也知道哥哥刚进吏部,大小琐事都正在接触,抽不出身。”

“嗯。”

王珊转着手中糖人的木棍棍,“我知道啊,看在糖人的份上,不怪你了!”

王泽微笑:“那就好……刚似乎听到你说饿了?正好我刚下朝也没吃东西,便一起吃点吧。”

王珊自然高兴。

王泽便去换了常服,又到了幽玉居的小花厅去,兄妹二人高高兴兴地吃了一顿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