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25、哪有那么多机缘巧合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的信是每一日午时前后,王寿便来取的,恰逢是王泽下朝的时候。

然后送回来的信是傍晚。

因此她每天下午就在期盼之中度过。

今日也一样。

眼见着太阳一点点落下,宁玉蓉盼着的信终于送来了。

“快给我!”瞧着花云手拿信封迈步进来,宁玉蓉忍不住上前去。

“瞧你着急的,我的好小姐呀,信又不会跑。”花云打趣了她一句。

宁玉蓉性子好,当然不生气了,直接把信便拿走了。

“王公子说什么?”花云帮宁玉蓉沏了茶,笑着问。

宁玉蓉在认真看信。

昨晚她翻了本杂书,上面有个小故事她有些疑窦,今早便写信告诉了他,果然这会儿的回信上,王泽解释了那个小故事,说的很透彻,她一看便懂了。

宁玉蓉低声说:“他真是好厉害,好聪明啊……”

花云温声道:“王公子是王家这么多年培养出来的,奴婢听说他自小就读遍经史子集,十几岁便打理汾阳四州事务,如今虽在吏部是侍郎职位,但那尚书大人年迈,告老还乡就是今年的事情。”

花云聪明,平素对京中的风向还有朝中的情况也比较关注,顿了顿之后又说:“到时候,王公子便要替吏部尚书的位置,还有礼部现在也正在接触。”

“到了年底,他便要身兼数职,和咱们侯爷一样,成为朝中贵不可言还有实权的人物。”

“等小姐嫁给他,也自然成为京中最是贵重的夫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