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26、他不会在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姐——”花云迟疑道:“咱们不去,后日就是花朝节了,您见了王公子,可以自己问他。”

宁玉蓉垂着眼帘,“我怕这种事情,他未必会和我直说。”

她对他们之间的情分很有信心,知晓王泽不会是那种轻浮的人,一面和自己说提亲,另外一面又和什么长宁公主纠缠不清。

她更相信一切不过是长宁公主单方面的。

如果不是“长宁公主”,只是个普通别家贵族女子,她未必会这般担心忧虑。

但这世道权势至上。

只“长宁公主”这个身份,就能影响很多事情。

她怕自己不去,这个公主借机发难,做点什么。

听说皇上对这位姐姐非常在意,如果惹了她不高兴,她要是做点什么……哥哥和王泽都在朝中,些许风雨,他们便可能不太好受。

花云了解宁玉蓉的心思,也只好点点头:“那奴婢去安排。”

午时,王寿准时来拿信。

王泽回信很快,下午就送到了。

信封里是一张宣纸,纸上画了个戴着花环坐在假山山石上沐浴阳光的女子。

宁玉蓉看着那画纸,托腮微笑。

那是刺史府的时候,她在花园时的情形呢。

她仔细地把那幅画放到了桌边,让花云磨墨。

她想了好久,才起笔作画,用了两个多时辰,画了他当初在北境流民所出现救自己那一次。

青衫素衣气度出尘,她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竟也把那一幕记得那么清楚。

画完一副,她意犹未尽,又画了另外一幅,是并州刺史府上,亭台之中,她蹲在他身前,他帮她戴花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