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29、我们不要有私交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王泽心里犯了狐疑,但没走。

他吩咐王寿把车驾到了距离侯府前面的街角。

他是不知道宁丰城到底怎么了,自己竟然进不去侯府,但他是和宁玉蓉约好的,宁玉蓉应该会出来,他等着便是。

然后,便是一整日漫长的等待。

从一开始王泽还心有期盼,到后来,他已经明白今日宁玉蓉是绝对不可能出现了。

但他没有走。

他等在那儿,等着宁丰城回来。

他知道,能把宁玉蓉看管成这样,不让他看一眼的人,除了宁丰城不可能有别人。

他得问个为什么。

宁丰城很晚才回来。

王寿一直盯着,他一出现便连忙跟王泽说了。

“嗯。”

王泽淡定地应了一声,下车等着宁丰城到了近前来,冷静也客气地朝着他拱了拱手:“侯爷。”

“王公子?”宁丰城勒住马缰,居高临下地看着他:“这么晚了,你怎么在这里?”

王泽想露出个客气的笑容,然而却笑不出。

他开门见山地说道:“在下是不是何处得罪了侯爷?”

“得罪?”宁丰城嗤笑一声,“王公子说笑了,你做事稳重,滴水不漏,能有何处得罪我?”

“……”王泽从他的话中听出了不善,甚至还有怪罪?!

他迟疑了一下,“如果我有什么地方做的不妥,我很抱歉。”

他想,或许是自己和宁玉蓉写信的事情,让宁丰城觉得他对宁玉蓉不够重视?

写信传情,说的严重点,那叫做私相授受,与女孩子来说,总是不好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