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27、不公平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萧姑娘笑了一声,不甚友善,“他身边出现过的女子,便是你最无能最懦弱,对不对?”

“你与他相识多年,应该很清楚,他江家的两位表妹是如何厉害的人物,你这样的女子,比起她们,简直是一无是处,你不配他。”

“我劝你趁早死了这份心。”

这是她的真心话。

见过了江楼月和江星月之后,她才明白,这世上女子也有千百种活法,如宁玉蓉这样的女子,在那两人的对比之下立即变得非常普通。

她不喜欢她。

至于到底什么人更配哥哥,她现在还不确定,但绝对不愿意是宁玉蓉这样的人。

太柔弱了,柔弱到无知,无能。

这么长时间了,竟然连她的身份也没有分辨,还以为她是公主呢。

这么蠢的人啊。

可她却忘了,这世上有胆子在京城天子脚下假冒公主的人,绝对前无古人,恐怕也后无来者。

宁玉蓉的脸色青白交错,被她那种高高在上的态度激怒了。

她便要与萧姑娘争辩什么。

然而她素来温顺,在加上萧姑娘拿来与她比较的两位女子,她也深知自己在某些方面的确不及,一时之间,却也是不知道能争辩什么。

这会儿,她忘了萧姑娘是一个公主,而是下意识地把萧姑娘成了自己的敌人:“我绝对不可能死心的,你吓不住我!”

萧姑娘怔了一下,没想到自己反倒激起了她的斗志,这真是离奇。

她今日来便是要叫宁玉蓉彻底死心的,怎么能还激起她的斗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