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23、假戏真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宁玉蓉摇摇头:“他说了要来就一定会来的,我再等等,他应该是有事。”

花云也不好再说什么。

王泽的确不是说话不算的人,于是她便贴心地上前去询问:“那不然要点东西吃,等着王公子来。”

宁玉蓉点点头:“好。”

花云便叫掌柜过来。

茶馆是没什么热食的,只有糕点。

花云便要了几份糕点和香茶,但宁玉蓉心里惦记着等人,尝了一两块便也不吃了。

时间就这么一点点的过去,外面的乌云越压越低,下起了毛毛细雨。

也不知是什么时辰了,宁玉蓉只觉得自己等了好久好久,但王泽没出现。

……

玄武街王家宅邸

王泽正在幽玉居内坐着,满脸担忧。

王珊躺在床榻上,脸色苍白地劝说道:“哥,我没事,你快去吧,宁姐姐等不到你,肯定要生气的。”

她的小腿上划了一道,殷红的血迹在白皙的腿肚上看着触目惊心。

大夫在一旁,小心地处理伤口,然而也不知道是伤口太大还是大夫下手太重,王珊没忍住“嘶”了一声,脸色更加惨白。

王泽皱眉说:“不急,等你这伤处理好了再说。”

“大夫。”王泽转向那郎中,客气地说:“你轻些,她这丫头自小就怕疼。”

“老朽明白。”府医恭敬地回话,下手本来就很轻,这会儿更加的轻了。

王珊垂着头,看着自己腿肚上的那个伤口,担忧地说:“我、我会不会留疤?”

“老朽会给小姐准备一点舒痕露,可以消除疤痕,小姐放心吧,应该不会留下痕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