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31、跪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王泽缓缓地问:“冰湖的什么事情?”

王珊倒抽了一口冷气,强自镇定:“没事啊。”

“是么?”王泽打量了她一会儿,吩咐:“随我到书房来,现在。”

说完,王泽便走了。

王珊呆立在回廊上,心里七上八下,有心想不去,但王泽最后看她的那一眼,实在是叫人有些怕,她不敢不去,磨磨蹭蹭地过去了。

书房里,王泽坐在书案后的太师椅上,手边是一叠信。

都是他前段时间写给宁玉蓉的,今日王寿整理那些送回来的东西才发现。

一封不少,全还回来了。

王泽面无表情,把那一封封信,和自己手中,原本宁玉蓉写过来的配对,没有抬头:“冰湖到底是怎么回事?说吧。”

“没什么事情啊?”王珊勉强笑着:“就哥哥、你是知道的,那天我去那边看风景,然后你去接我,就回来了。”

“真的吗?”王泽抬眼看她:“那么,你说宁都侯去接人,又是怎么回事?”

“哥哥听错了。”王珊陪着笑脸,赶紧说道:“我和银铃是说起了宁都侯,但是——”

然而,在王泽沉沉的眼神下,王珊编不下去。

她自以为,自己是了解哥哥的,可是看着他现在的眼神,她却觉得好陌生,好可怕。

她从来不知道,哥哥还会有这样的一面。

王珊心虚地把冰湖那天的事情说了。

王泽面无表情地听着。

王珊也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什么。

听完以后,王泽又问:“你都与她说什么了,原封不动,一字不差地告诉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