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弟42章:知道你是无意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着沈长君雪白的香肩,第九千夜眼底有幽光闪过,心底升起了一股莫名的燥热感。

“该死!”第九千夜暗骂出声。

“怎么呢?千夜,是被吓到了吗?”沈长君关切的声音响起,拉回了第九千夜有些飘忽的思绪。

“没有。”第九千夜连忙否认道:“只是一时没找到合适的丹药。”

幸好此时自己这副模样没有被沈长君这女人看到,不然还不知道会如何笑话自己呢?

原来是这样啊,沈长君勾了勾唇角。

“看到那个红色瓷瓶了没有,你倒一颗出来碾碎便好。”第九千夜刚入修真界不久,不熟识丹药也是正常。

“是,师父。”

沈长君没有看到的是,在她话还没说出口之前第九千夜手里便已经拿着一个红色瓷瓶了。

只不过第九千夜落在那瓷瓶上的眼神并不怎么好看罢了。

第九千夜微微皱眉:“这女人身上怎么连好一点的外伤药都没有,她知不知道这丹药用了是会留疤的?”

记得前世的时候,这女人可是最爱美了的,怎么舍得让自己身上留疤?

还是说前世,这女人在囚禁自己之前并不怎么在意这些?

算了,这女人身上留不留疤干自己什么事儿?

她爱用什么药就用什么药,关心那么多来做什么?

在第九千夜给沈长君上药的时候,那名天剑宗的弟子也醒了过来。

“我这是怎么呢?”那人摇晃着自己的脑袋,一脸的糊涂:“明月真人,您怎么也在这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