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1章 诡计多端的小狐狸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严馨的性格完全是大大咧咧大姐大那种,害羞这种事情原本根本不可能发生在她的身上。

结果云渺一句话,她害羞的捂住了自己的脸,“你这丫头能不能不要调侃我了。”

她本来心里就乱糟糟的,被小丫头这么一说,就更觉得有些不道德了。

小云渺把她当姐姐,她却惦记着泡人家大哥,的确是不合适。

云渺看到严姐居然还害羞了,猫眼瞪的更大了。

稀奇啊稀奇。

原来严姐也会害羞?

她咋舌出声:“姐,这可不像是你的性格啊?”

严馨缓缓放下了捂在脸上的手,尴尬的眼神看她,仿佛在问为什么。

云渺双臂抱怀,一副过来人的姿态,“以你的性格,遇到自己喜欢的男人,直接上去扑倒才对,怎么还磨磨唧唧,害羞了呢?”

严馨:“···”

在这丫头眼里,原来她就是这种母老虎的形象?

她不禁发散思维,心想会不会薄瑾之也觉得她是那种凶巴巴的女人,从而不可能对她感兴趣。

她正胡思乱想着,小丫头突然伸手过来,一把揽住了她的肩膀,一脸坏笑,“严姐。”

“要我看啊,你也别犹豫别徘徊,喜欢就上!”

听到这话,严馨双肩狠狠一抖,看小丫头的眼神充满了震惊。

对视半响,她感叹道:“渺渺,你现在真的被你家大佬给带坏了。”

之前多么乖巧的一个小丫头啊,现在居然张口闭口就是上,啧啧啧——

云渺扬眉,表示不服气,“怎么难不成你打算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