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十九章 神的降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放了我吧,好疼啊。”

“救命啊,饶了我吧,求你们饶了我吧。”

长廊深处的牢房中,被吊在墙上浑身是血的人微微抬头,虚弱地笑道:“他们是怎么做到能一直哭喊的。”

墙上的人正是亓景。

从他来到这里之后,就一直能听到外面的哭喊声,从不间断,响度也保持着同一水平。

地上的黑衣人静静地看着亓景,常年不与人说话,黑衣人嗓音沙哑,说话一个字一个字往外蹦,“可能是真的太疼了吧。”

毕竟都是来这里受罪的。

他很喜欢亓景,亓景从不吵闹,他喜欢安静。

“我也很疼。”

“你也可以喊。”他即使有意见,也不能把亓景怎么样。

亓景摇摇头,神志不清的问道:“我什么时候可以死掉?”

永无尽头的折磨,除了眼前的一盏灯,其余都是黑色的,他已经很久没有见过太阳了。

“你已经死了。”黑衣人提醒。

活着的人是不能来到这里的。

“是啊,我已经死了。”

黑暗之中时间和记忆变得模糊一片,亓景不记得自己死了多久,也不记得自己是怎么死的了。

他现在除了彻底消失之外,已经别无所求。

亓景浑身发抖,拴在身上的铁链叮叮当当地随着身体晃动,呼吸微弱,“我也好疼。”

他好像时时刻刻都有死亡即将降临的感觉,但是眼前的一切告诉他他已经死的不能再死了。

黑衣人平静无波的眼神落在亓景身上,“我感受到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