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01老渣男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百纳国际,60周年庆典,场面盛大,宾客如云。

舒夏右手拿着高脚杯,左手挽着温轼侨的手臂,陪他穿梭在宾客间应酬。

她一袭粉色晚礼服,露出白晳优美的天鹅颈与漂亮的锁骨,小脸洋溢着幸福的甜蜜。

她与温轼侨,马上就要结婚了。

舒夏出生在单亲家庭,从来不知道被父亲宠爱是什么滋味,直至遇见温轼侨。

温轼侨成熟稳重,儒雅绅士,不仅会疼人,更懂得女人的心思,追求手段花样繁多。

舒夏就这样落进老帅哥编织的情网,纵使对方比她大了35岁,也心甘情愿的嫁给他。

“长得挺漂亮干净的小姑娘,非得傍一个快60的老头。现在的女孩,有钱就能张开双腿,真是贱的不要脸。”

二人走过的地方,一名贵妇和同伴小声的鄙夷吐槽。

同伴“切”了声,脸上带着厌色,“那还不是看中了温家的财产,要是再给温轼侨生下一儿半女,不管多少,她都能分到一杯羹。”

贵妇:“她以为温家的财产好觊觎?温轼侨两个儿子、一个女儿,轮得到她一个外人?哼。”

同伴:“温家三个孩子,真正有能力继承家业的只有温辰墨。”

贵妇:“温辰墨心狠手毒,她一个20出头的小姑娘哪儿玩的过,还不是自寻死路。”

这些唾弃的声音,舒夏并非听不见,但只要温轼侨能一直对她好,她不在乎别人怎么看。

宾客招呼得差不多了,温轼侨携舒夏来至角落,舒夏坐在内侧,温轼侨在外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