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02做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庆典接近尾声时,苏烟回到会场,餍足中带着几许事后的慵懒。

她一身红色深V长裙,行走间扭腰摆臀,曲线惹火,十分吸晴。

苏烟从服务生的托盘里拿走一杯香槟,撩一撩大波浪长卷发,风情万种的坐下来。

中间隔了段时间,温轼侨衣冠楚楚的走进会场。经过苏烟时,他仿佛没看到这个人,苏烟也没有特别的表现。

二人显然细心收拾过一番,才分开回来。

舒夏还坐在先前的角落,温轼侨上前,柔声地唤:“夏夏。”

“轼侨,你怎么才回来,我等你好久了。”舒夏像什么也没看见一样,亲昵的挽住他的手臂。

温轼侨坐下,解释的毫不心虚,“生意上的事,聊得久了些。”

“谈完了吗?”

“谈完了。”

男人出轨惯用的借口——在工作、在开会、在谈生意……

她呸!

舒夏内心啐一口,香软的身子偎进温轼侨怀里,略微恹恹的,“轼侨,我有点累了。”

“快结束了,等会儿就能回去休息。”温轼侨揽着舒夏,轻笑哄道。

身体得到满足,他这时倒挺规矩,只是手指抚摸着舒夏的肩头而已,没再有过火的行为。

舒夏闭着眼,表面乖巧的靠着温轼侨,实际胃里翻腾,想吐!

远处,温辰墨望着舒夏和温轼侨做戏,他啜一口酒,从鼻子里哼出一个蔑视的音。

新郎说换便换;看到未婚夫与别的女人厮缠,她还能不着痕迹的迎合;这个女人,真是不简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