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03吻新娘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确认温轼侨晕迷,舒夏自沙发起身,事不关已的提着裙摆走到立镜前,整理头纱、婚服。

“喀嚓”轻响,门开,一抹高大的身影走进化妆间。

舒夏侧头看去,朝来人扬手摇一摇,尾调上勾,“嗨,我的新郎。”

温辰墨做了发型,礼服和温轼侨的一毛一样!

不同的是,穿在温辰墨身上妥妥的贵族范儿,白色敛了他的冷硬,为他平添几分柔和,与今天的日子非常应景。

结婚嘛,怎么能冷冰冰的呢。

舒夏转过身,欣赏今天的新郎。不得不说,温辰墨的气质好极了,完全把他老子按在地上来回的碾压。

这次结婚,她不亏。

温辰墨嗓音零度:“对你的新郎,满意么?”

舒夏秀眉一挑,“大少爷的皮相万里挑一,我自然是满意的。”

“我呢?”她提了裙摆,在温辰墨面前绰约多姿的转一圈。

温辰墨挑起她的下巴,左右端详她的面容,带着些敷衍地说:“还不错。”

舒夏的指尖落在他的手腕上,在他腕骨处暧昧地画着小圆圈,嗲道:“你要求还真高呢,讨厌。”

温辰墨捉住她不老实的手,一点面子也不给,“你勾引老东西那一套,在我身上没用,省省吧。”

舒夏曲起手指,轻挠他的掌心,“你怎么把人家说得像个坏女人呢。”

这女人真是不安分,一天不作妖就难受,自己什么样,心里没点B数?

平日里,他可是看着老东西怎么让她撩得随时随地都能发情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