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0我奉陪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酒会上,太太、千金们兴致盎然的讨论着温辰墨投掷重金只为博娇妻一笑的豪气之举。

舒夏不但俘虏了温大少的心,还能让温大少在她身上砸钱,她们羡慕佩服死舒夏了!

宗诗白在餐饮区拿果切,回座位时,右脚高跟鞋的细跟突然断了,她惊呼一声,重心不稳。

“小心!”

宗诗白耳边响起一个中气十足的男音,身子随即落入陌生男性的怀抱。

她定了下神,抬头去看扶住自己的人,惊讶:“温,温董……”

“你认识我?”说话间,温轼侨扶她站起,低头瞧她的鞋根。

宗诗白透露:“我是百纳的员工,我见过温董的照片。”

温轼侨笑问:“你在哪个部门?”

原来小美人是自家员工,这甜美可人的模样,凹凸有致的曲线,他喜欢。

宗诗白:“设计部。”

哦,是二儿子的部门。

温轼侨:“我看你的鞋根断了,伤没伤着脚?”

宗诗白轻轻活动脚腕,怪不好意思的,“有点疼,应该没什么事。”

“多亏温董扶了我一下,不然,我可要出丑了。”

温轼侨怜香惜玉,“来,我扶你去那边,先休息一下。”

舒夏陪着温辰墨与人交谈,眸转间,看到温轼侨搀着一拐一拐的宗诗白落坐休息区。

她以为宗诗白的目标是温辰墨或温辰玄,但现在看来,宗诗白怕是将父子三人全部列为了目标。

温辰墨和一位老总聊着生意上的事,舒夏去了餐饮区。

她正给温辰墨选果汁,身边过来一个人,开始讲话:“我家诗白长得漂亮,个子高挑,身材又好,随便一件衣服穿在她身上都那么显气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