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2他碰你哪儿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舒夏下楼,温辰玄上楼,舒夏朝边上挪两步,想和他错身而过。

一阵香气袭来,温辰玄闻了,心神一荡。

他立即握住舒夏的手臂,将她提回到和自己同一级的台阶,推着她靠到墙上,以身体压住。

“大嫂用的什么沐浴露,好香啊。”他邪气的挑动舒夏的长发,凑近,嗅闻。

舒夏躲开他的手,心底涌起嫌恶,“二弟,你想死,别拉着我做垫背,我还没活够呢。”

温辰玄扯松领带,舒夏显然才洗过澡不久,头发还没有完全干透,发香混着沐浴露的香气直往他鼻子里窜,她裸露在外的雪颈微微透着淡粉色,极是诱人。

“刚7点多,大哥不会回来的这么早。”温辰玄用鼻尖磨蹭几下舒夏的脖子,便吻了上去。

恶寒瞬间遍布全身,舒夏头顶新生的短短发丝都竖立起来了!

她用力推拒挣扎,“我给你大哥发消息了,让他今天早回来。”

温辰玄并不相信,“大嫂,这时候,虚张声势可没用。”

舒夏一把抓住身边台子上的古董摆件。

温辰墨回到家,瞧见的就是这样的一幕。

温辰玄正想更进一步,只觉后颈一紧,身体突然失去重心。

温辰墨单手扯开温辰玄,强健的臂膀让温辰玄双脚离地,身体凌空,温辰玄身下便是楼梯。

“砰!”,温辰玄重重地砸到楼梯上,沿着楼梯骨碌碌滚下去,后脑和背部顺着惯性撞到护栏。

“唔……”他痛哼的捂住后脑,脑袋发懵,身体本能的蜷了蜷,翻滚时,磕了多处的骨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