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08你以为他真不偷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翌日。

新婚小夫妻手牵着手,走进餐厅。

见到舒夏的样子,温轼侨、温辰玄贼眼顿亮!

舒夏素来以黑长直示人,现在做了头帘,长发微卷散落肩头,衬得巴掌大的小脸极是精巧。

初为人妻的少妇味道,隐隐地散发出来。

“爸爸、二弟、三妹,早上好呀。”

舒夏一声爸爸,叫得温轼侨胸闷气短,他连忙吸上一口气,吐掉,防止自己窒息。

他厌恶这个该死的称呼!

舒夏、温辰墨落坐。舒夏一撩长发,露出雪白的颈子,吻痕大刺刺地显现出来。

“咔吧”一声,温轼侨捏断了手中的一根筷子,眼睛死死盯着吻痕,血直往天灵盖上涌!

他昨夜的脑补不是自己虐自己,竟然成真了!

这一刻,他恨上了自己的亲生儿子。

温辰玄吹声口哨,瞧着舒夏的脖子,揶揄:“大哥的新婚之夜,看来不错呀。”

温辰墨将剥好的茶叶蛋送至舒夏嘴边,眉眼间带着些许愉悦,此时就是无声胜有声了。

舒夏就着他的手,咬一口,才拿走蛋,害羞的嗔一眼温辰墨,其中含义,不言而喻。

温辰妤瞟一瞟要爆发的父亲,火上浇油,“大嫂,什么时候和大哥领结婚证?”

舒夏咽了口中的蛋黄,笑眯眯道:“吃了早饭就去。”

她非常庆幸坚持了自己的想法。她之所以想先办婚礼公之于众,也是防止自己走母亲的老路。母亲悲凄的一生,令她恐惧。

温辰妤:“蜜月地点选好了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