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7让他跪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病房内弥漫着残暴之气,秦瑜赶紧从地上架起周胤,退了出去。

温辰墨缓步走向舒夏,舒夏一步一步后退,此时的温辰墨,已露残忍之色。

“他说的全是假的,我根本就不认识他!我没有做那些事!”舒夏退到墙跟前,后背抵靠着,无可再退。

温辰墨眯着寒眸,“脱了衣服以后才能看见的疤,他连长短都能说出来,你告诉我是假的,嗯?”

舒夏:“我真的不认识他,我没有骗你!”

温辰墨捏住她的下巴,仰起她的脸,阴狞地说:“舒夏,你到底跟多少个男人纠缠不清?只要达到目的,你什么都能做,是不是?”

舒夏想解释的心,突然间就没了。

她的眸温,一度一度的冷下来,声音也没有了起伏,“你已经给我定罪了。”

温辰墨:“我不该定罪么?”

舒夏:“你既然不相信我,我说什么也没用。”

温辰墨:“你如果自身干净,何必这么着急的解释。”

舒夏冷冷地看着他,不想说话了。

二人对峙了一会儿,温辰墨甩开舒夏,大步离去。

冷静以后,舒夏站起来,回到床上,盖了被子,开始想这件事——

休克并不是重点,重点是通过休克引出刚才的诬陷,好挑拨她与温辰墨的关系。

而,狗男人,不相信她!

温辰墨这些天陪着舒夏,压了些工作,他离开医院后,直接去了公司。

快下班时,秦瑜收到舒夏的微信,上面写道:辰墨对我误会很大,帮我说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