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8破防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泡过澡,舒夏的身上香喷喷的,她站在床尾,挤出浴后乳在掌心里揉一揉,往皮肤上涂抹。

卧室,门开,门关,随后没了声响。

舒夏侧头,朝门口瞧去。温辰墨双臂环胸,背倚门板,目不斜视地凝着她。

全当他不存在,舒夏抚着自己的颈子,纤肩,深邃,手臂,将乳液涂抹均匀。

她速度正常,但在温辰墨看来却像是开了慢放,她一寸一寸地抚过自己的肌肤,每一个动作都像在无声的挑逗他。

温辰墨的视线追随着舒夏的手指,沿着她涂抹的轨迹,嗓子越来越干涩。

他走到桌面饮水机前,接了杯水,一边喝,一边斜睇着眸子看舒夏。

舒夏感觉得到温辰墨没有离开过的目光,她倒要看看,他能憋得了多久。

洗漱后,温辰墨靠在床头看报表。

舒夏在床边做瑜伽。

温辰墨看着看着报表,眼睛就黏到舒夏的身上去了。

她身子十分柔软,可以做出各种高难度动作,妙曼的曲线一览无余。

这么软的身体,如果……

他果断收回视线,继续看报表。

不知舒夏是拉伸的舒坦了还是怎么着,忽然发出一声销魂的“啊……”。

温辰墨“啪”的一声,阖上笔记本电脑,闭了闭眼,躺下睡觉。

他的一举一动全部落入舒夏的眼中,舒夏唇瓣微弯,狗男人要破功啊。

一晃眼,又到了周末的晚上。

温辰墨走进卧室。

舒夏坐在小沙发里,身上穿着他的白衬衫,两条修长白晳的美腿裸露在空气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