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9直播撕逼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舒夏拿走卡,贼贼地笑,“我要是刷爆了,怎么办?”

温辰墨豪气,“卡多得是,只怕你刷的手疼,也刷不完。”

“老公,你真好!”舒夏勾下他的颈子,“啾”的吻上去,还亲出声了。

偌大的电梯里只有三个人,空空荡荡的,这一声有点回音之效,宗诗白听得刺耳朵。

她捏紧手中的包包,脸皮绷着,上下牙咬在一起。

那么露骨的挑拨,竟然都没有成功!温辰墨还对舒夏更好了,舒夏到底是怎么哄好他的?!

男人最在意的,不就是绿帽子么!

大厦30层,全部归百纳所有,员工3000多人。

下午要进行消防演习,总裁办、人事部帮着行政部一起做演习前的部署。

27楼。

宗诗白从法务部出来,路过广播室时,瞧见门开着,舒夏在里头检查设备。

想起头几天电梯里,舒夏和温辰墨的恩爱,她就气不打一处来!

她怀里抱着合同,靠在门框上,对着舒夏的背影,“听说,你以前的老情人去医院找你了,还让温总看见了。”

自己被害一事,舒夏不着急,因为她知道,以宗家的尿性,必然会自己蹦出来嘲笑她。

舒夏直起身时,手指拨过了一个键,她背对着宗诗白,宗诗白没有看见这个细节。

她转了身,拉过椅子坐下,翘起长腿,不怒不躁的。

“你以为随便找个人瞎编一通,就能让我老公和我离婚么?你想的也太美好了。我老公又不是傻子,怎么会被那种伎俩骗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