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0你舍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宗诗白进行多次深呼吸,吐气,努力平复内心激动的情绪。

走出隔间,她站在洗手台前,镜中人哭花了妆。她用纸巾做下应急处理,尽量让妆容好看些。

宗诗白走在去往温辰玄办公室的途中,路过的员工见了她,有的捂嘴嘲笑,有的投以讽刺,她好不容易鼓起的勇气,险些崩碎。

她死死地捏着手机,只有这样,她才能坚持住,不退缩。

宗诗白敲开办公室的门,温辰玄靠在座椅里,两条长腿翘于办公桌。

对上他含着笑意却笑不入眼的桃花眸,宗诗白心里扑腾,她关上门,而后站在门前没有再动。

温辰玄瞧着局促不安的她,薄凉道:“等我请你?”

宗诗白双手绞在身前,一步一步的过去,停在距离办公桌的三步处。

温辰玄放下长腿,起身,走出办公桌。

他来到宗诗白跟前,讽刺:“我倒不知道,你爱慕的对象,是我大哥。”

宗诗白咬唇,鼻音浓重,“我只想给舒夏添堵而已,那都是瞎说的。”

温辰玄挑个音,“哟,是么。”

“我听你们直播时的对话,可没这么简单。”

宗诗白斟酌一下措辞,“我和舒夏有些矛盾,看她过得开心,我心里不痛快。”

与其否认,她不如抛出点东西,这样也有可信度。

温辰玄勾起宗诗白的下颚,看着她的眼睛,她这么解释,也能说得通。

宗诗白暗暗掐自己的手心,告诉自己一定不能躲闪他的目光,只有不躲,才证明她没撒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