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1道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宗诗白不安,“妈,全公司都知道了,我该怎么办?”

方蔓坐回女儿身边,握住她的肩头,“诗白,别怕,人的忘性很大,过段时间,不会有人再记着的,只要你自己别心虚。”

宗诗白:“话是这么说,可百纳万一真辞退我呢?那我之前的努力不就白费了!”

“我让温辰玄帮我,他又不肯。”

方蔓想了想,“等你爸晚上回来了,听听他的意思,你先别急。”

“至于温辰玄,你给他点甜头不就行了,他尝到甜头,自然会帮你。”

宗诗白一时间没反应过来,“甜头?”

方蔓:“男女之间,不就那点儿事么。”

宗诗白听懂了,登时脸红。

方蔓:“诗白,你要学会利用自己的长处,让男人替你办事。”

下班回来的宗腾,听到女儿发生的事,用手指着女儿,气得手直哆嗦,“你……你简直要气死我!这么大的事,你也不注意,能让舒夏钻了空子!我这张老脸全让你丢尽了!”

宗诗白难受一下午了,父亲不安慰反而骂她,她更委屈,泪水盈满眼眶,吧哒吧哒往下掉。

方蔓一推宗腾,护着女儿,“好了,事情都发生了,你骂诗白有什么用?”

“你赶紧想个法子,把这事了了。”

事不宜迟,第二天中午,宗腾立马约了舒夏、温辰墨。

餐厅包房。

舒夏、温辰墨坐着,宗腾、宗诗白站着。

宗腾羞愧开场,“温总、大少奶奶,今天,我特地带诗白来给二位赔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