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30温太太想怎么玩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绵密的吻法很容易让人来感觉,舒夏的双手滑下温辰墨的肩膀,卷起他的睡衣,抚摸肌肉结实的脊背,那充满力量的手感,好极了。

细吻离开双唇,转向雪颈,舒夏仰起头,拉长颈部线条,更方便温辰墨。

位置互调,舒夏伏在温辰墨胸前,葱白的纤指解开他的睡衣钮扣,亲吻厚实的胸膛。

她手指调皮,温辰墨肌肉一紧,再次翻身压着她。

缠绵的吻变了风向,热烈而狂野,吻得舒夏心头颤栗,本能的抱紧他,喉间溢出娇吟。

身子一凉,一只带着高温的手掌握在她的腰上,舒夏环了温辰墨的腰,媚声细语地唤,“老公……”

温辰墨抬起头,望着磨人的小娇妻,狭长的眸子深沉幽邃,眼底闪动暗流。

舒夏的指尖在他裸露的胸前撩人的打着圈,电眼迷蒙,以诱惑姿态,泼他一盆凉水,“补充协议还没签呢,不行哦。”

“补充协议”四个字令温辰墨隐隐的感到牙疼,“你每天对我耍一遍流氓,不担心我失控?”

舒夏勾低他的颈子,头一偏,舔吻性感的喉结。

温辰墨立时绷起身体。

舒夏吐气如兰,“你是我见过最有自制力的男人。”

她说着,又舔了下喉结,感受到温辰墨的变化,咯咯地笑:“老公,才夸了你,你好不禁夸呢。”

温辰墨口气危险,“没人告诉过你,男人的喉结,不能乱碰么。”

舒夏懵懵懂懂的样子,“那,你要怎么办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