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5何不让她出个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几人一边等待开场,一边聊天。

主办方送来果切。

舒夏用叉子扎起水果,她一口,温辰墨一口。遇到块大些的,她咬一半,另一半喂给温辰墨。

温轼侨端着杯茶,喝也不是,不喝也不是,嗓子里卡了块石头。

吃个水果还要喂,大儿子没长手是怎么的,自己不能吃?!

他怪声怪气的说落温辰墨,“辰墨,你晚上吃饭了,还吃得下这么多水果?”

温辰墨执起舒夏的手,牵至唇前亲吻,享受道:“老婆亲手喂的水果,怎么会撑,每一块都美味可口。”

舒夏拿起一个长提子含在口中,手指拽着温辰墨的领带,温辰墨顺势靠过去,含住另一半。

二人连嘴对嘴喂提子再接吻,画面挑逗。

“咚!”的一声,温轼侨将杯子砸在茶几上,铁青着脸,走出休息室。

再看下去,他要犯心脏病!

这两个王八蛋!

苏烟以为舒夏成了温轼侨的儿媳妇以后,温轼侨对舒夏也就算过去了。

可现在看,温轼侨依然惦记着舒夏。她对舒夏,又重新拾起了敌意。

舒夏、温辰墨秀恩爱,宗诗白只吃了一块果切就没胃口了。

她转头想跟温辰玄说话,却发现温辰玄凝着舒夏,桃花眼中一片深色。

见状,宗诗白心里登时腾起一股酸意,难道,他也喜欢舒夏?

感受到宗诗白的目光,温辰玄敛了眸色,看向她,“嗯?”

宗诗白用手在腮边扇两下风,“屋子里有点热,我想出去透透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