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6辣眼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舒夏在温辰墨怀里调整好抹胸,她扯动裙摆,低头去看,有块浅印。

难怪她会觉得抹胸往下滑,原来是有人在后头踩她的裙子。

温辰墨也看到浅印了,再联想宗诗白突然间摔下去,心中了然。

宗诗白傻掉,嘴还在温轼侨的脸上亲着。

苏烟压住想抓花宗诗白脸蛋的冲动,伸手将宗诗白从温轼侨的身上扒下去,假装关心:“宗小姐怎么这么不小心啊,要是摔着了,扭了脚可怎么办?”

手臂内侧传来刺痛,宗诗白倒抽口气,抬眸,愠视苏烟。

苏烟狠狠地掐了一把宗诗白的软肉,这才松手。

没工夫理会苏烟,宗诗白赶紧回头,瞧身后。

她看了又看,嫌疑距离内的人,她不认识,她认识的人都在嫌疑距离之外。

在场众人不明细节,他们只看见宗诗白扑进温轼侨怀里,还亲了一口。

一道道嘲笑的目光投到宗诗白身上,宗诗白的面容失了血色,慌张无措。

温辰玄用力顶了顶腮,忍着火气,走到宗诗白身边。

他单手扶住她的肩膀,问道:“脚怎么样?崴没崴着?”

经温辰玄一提,宗诗白才察觉脚上的疼意,她抓住温辰玄的西装,声音低小:“崴着了,很疼。”

温辰玄打横抱起她,一边下楼一边低斥,“多大的人了,怎么还像孩子一样的毛躁。”

温二少有意这么一说,众人自然心领神会,静谧的氛围马上又热闹起来,大家说说笑笑的下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