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9护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温辰墨走出办公桌,来到沙发处,落坐舒夏身旁,“你怎么知道蒋薇可能会出事?”

此时,舒夏受惊的小心脏安定下来,回道:“绝望的人,通常第一个想法就是一死白了,好摆脱现实世界所带来的痛苦。”

至此,她停了一下,继续说:“以前,我妈在这种状态下自杀过,所以,蒋薇当时给我的感觉不太好,我才留了个心眼,还好不是我想多了。”

舒岚的部分,温辰墨一惊,舒岚得对生活多绝望,才会选择离开这个世界,离开她唯一的女儿?

蒋薇的部分,又让他对舒夏多了分欣赏,舒夏避免了百纳名誉受损。

温辰墨:“我的处理方式,你觉得呢?”

舒夏与他十指交握,“我要是你,也会做出同样的选择。”

“如果,因为蒋薇的一个理由,因为一句不是存心的就放了韦信,那么以后员工有样学样,百纳会自食恶果。”

“这世上,总有一些人不能同情,更不能伸手去帮,他们不懂得感恩,只会变本加厉。”

韦信在百纳的晋升、薪资、奖金、年终,全凭本事来拿,该给他的,百纳从来没有亏待。可,他太不是东西了。

温辰墨感到欣慰,舒夏说到了他的心上。

25楼。

秦瑜从公关部出来,被人叫住:“秦瑜。”

他转身,“三小姐,什么事?”

温辰妤瞧着他的右手,指一指,“把这只手抬起来。”

“嗯?”

秦瑜抬手一瞧,才发现蒋薇踹花了他的手背,从手指到手腕一大片的伤口,血在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