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8闹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百纳故意出错,顺利废标。戎商做为此次百纳最大的竞争对手,成功获得地皮。

就在戎商庆祝拿下地皮之际,天降噩耗——

招标方各项批文不合规,卷款上百亿跑路,现警方全力缉拿。

戎商血亏,杜宵脑溢血入院抢救。

百纳市场总监韦信涉嫌泄露商业机密、收取贿赂,立案查办。

同样,涉嫌商业机密和行贿的戎商也随之落马。

看到这些新闻,舒夏后心发冷!幸好温辰墨发现的及时,否则,倒霉的就是百纳了!

午休时间。

舒夏是被吵醒的,她揉着眼睛,走出温辰墨的休息室,看到温辰墨的背影关门出去。

“温总!”

“温总!”

“温总!”

外头传来女人尖声的叫喊。

舒夏走出办公室,声音在电梯那个方向。

29楼办公区入口处,一个中年女人被两名安保扯着胳膊,她闯不进去,只能在入口大喊大叫。

在29层办公的员工们,窃窃私语。

瞧见温辰墨,蒋薇发疯一样的挣开安保A、B,扑过去,“扑通”跪下。

“温总!我是韦信的老婆,韦信他不是存心要背叛百纳的!”

“是我爸!我爸欠了一笔巨额赌债,如果还不上钱,就得去坐牢!”

“是我娘家拖累了韦信,他不想那么做的!我们也是让赌债逼的走投无路了,才会出此下策!”

“温总,求您看在韦信在百纳兢兢业业干了9年的份上,您高抬贵手,饶了他这一回吧!”

“他真的不想背叛百纳的!温总,请您相信我,我说得都是真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