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33撺掇离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主桌只有舒夏一个人,好机会!

舒夏左肘撑着桌沿,右手举着一杯酒啜饮,颈部线条修长而优美。

温轼侨坐到温辰墨的位子上。

舒夏挑起电眼,斜睇温轼侨,她微醺的样子,有一种媚,从骨子里散发出来,诱人的紧。

温轼侨一把握住她的手,贪婪地抚摸这份柔滑,赤果果的迸发着狼性目光。

“爸爸,辰墨一会儿可要回来了呢。”舒夏语调绵绵的抽回手。

温轼侨哪儿肯放,又捉住她的小手握在掌心,“夏夏,以后打人出气这种事,你只要说一声,我立刻为你办了,绝对不用你亲自动手。”

要么,宗诗白跟他告状了。

要么,他就是听那10几个人说的。

哪种无所谓,舒夏睫毛一眨,一嗲声:“爸爸是要为她出头么?”

温轼侨马上摆明立场,“我怎么会向着你以外的人!在我心里,你才是最重要的!”

他拨开舒夏的手指,抚摸她娇嫩的掌心,“快让我瞧瞧,你的手打红了没有?疼不疼?”

舒夏抽回手,用离温轼侨近的这只手拿酒杯,不给他再摸的机会。

“我心情好了,手自然就不疼了。”

温轼侨:“夏夏,你那个老公就是摆设,你说你要他管什么用?”

“他一不温柔,二不会说甜言蜜语哄你开心,连你受气了也不在身边,他简直差劲!”

舒夏心里哼一声,他当温辰墨跟他一样,成天精虫上脑不干正经事,见个母的就发情?

温轼侨:“你们结婚半年了,他都不带你度蜜月,连婚纱照也不拍,要我说,他就是心里没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