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49我是现在和将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宗诗白又请长假了,原因是追悼会后,方蔓一病不起。

这个时候最好展现男友力,温辰玄频繁往宗宅跑,对宗诗白嘘寒问暖。

人力精挑细选,确定了新董秘,今天入职。

百纳9:30上班,温轼侨9点就到公司了,他还特地穿了一套浅色西装来凸显自己的绅士儒雅。

情敌即将入职,苏烟也来得早,结果看见温轼侨人五人六的已经在工作了,恼得咒骂。

温辰墨一早要开会,他走得早,舒夏也就跟着一起来公司了。

29楼的开放办公区只有舒夏一人,她启动笔记本电脑时,温辰妤打着哈欠的过来了。

“大嫂,化妆品借我用用。”温辰妤坐在舒夏边上秦瑜的工位,困恹恹的睁不开眼。

舒夏从包包里取出化妆包给她,打量她一圈,在她的脖子上见到两个明显的吻痕。

“你这是浪了一宿?”

温辰妤举着眉笔画眉毛,“我遇见一个体力强,持久度又好的男人,后半夜才睡。”

“要不是大哥早起开大会,我今天都不想来。”

舒夏:“长期的?还是玩玩?”

“玩玩的遍地都是,长期的得看眼缘。”

温辰妤说完,画眉毛的动作停了一下,随后继续。

“大嫂,你跟大哥说说,让秦瑜给我当助理呗。”

舒夏一边登录工作软件,一边说道:“你如果不是以结婚为目的,就别碰秦瑜。”

温辰妤搁下眉笔,拧开睫毛膏,好笑:“你怕他赖上我,想在温家倒插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