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55你来暗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叶暖暖入职一个多月了。

自从她来了以后,温轼侨召苏烟的次数急剧缩减,搞得苏烟非常恐慌。

二人在苏烟跟前眉来眼去。

苏烟往温轼侨手臂上妖媚的一靠,嗲着声音,“温董……”

胳膊上柔软弹性的触感引起了温轼侨的注意力,他转视苏烟。

苏烟一袭酒红色低胸晚礼服,大片的肌肤裸露在他眼皮子底下,饱满挤压着他的手臂。

温轼侨春心一荡。

虽说苏烟29不年轻了,又比叶暖暖大6岁,可叶暖暖毕竟年轻经验少,不如苏烟会抓人。

苏烟这妖精保养的极好,一点儿岁月痕迹也没有,哪儿哪儿都是胶原蛋白。

温轼侨摸一把苏烟的艳容,“怎么了?”

苏烟的红唇擦着他的耳朵,“轼侨,今晚来我房里嘛,我想要。”

她红果果的邀请,温轼侨的手在桌子下摸她的腿,“小妖精,你可真骚,看我晚上怎么收拾你。”

苏烟一下子就把温轼侨勾走了,叶暖暖捏住手里的筷子,她不能让苏烟得逞。

孙承这桌只有何柳在,其他人都出去应酬了。

何柳跟舒夏聊天,“大少奶奶,我跟你说,温总终于同意让我老公在酒庄入股了。”

“虽然只是一小股,可一年下来也能收个几千万的波元,我们很知足。”

“波元”两个字挑动舒夏的神经,她不着痕迹地问,“入到哪个酒庄了?”

何柳:“菲图酒庄。”

舒夏心中讶异,温辰墨在国外居然也有私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