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66全部吃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财务A:“我的妈呀,我就去了趟税务,公司发生这么刺激的事儿啊。”

财务B:“要么说二少爷牛B呢,才接手一个月,就捅出个大娄子。”

财务C:“温总管时,别说娄子了,连个浪都见不着,公司内外全让温总收拾的服服贴贴。”

财务D:“不知道公司怎么这么想不开,让二少爷接手珠宝业务,啧,啧。”

16点多,温辰玄来到29楼,听见四个财务MM编排他。

这么大的事,不在百纳传来不可能,但别人背后议论和当面听见,是两码事。

温辰玄脚步一顿,凌厉的目光扫向ABCD,ABCD立时不聊了,赶紧干活。

董事长办公室。

温辰玄先跟温轼侨汇报消息是如何走漏的,再讲自己的解决办法。

“已经知道的500家,下个月他们进货时,给他们在原有的基础上减免10%,把他们的火气压下去,让他们不要再扩散了。”

“还不知道的合作商中,如果有得到消息并且来找百纳的,也可以减免10%。如果不找,就不管他,百纳不做主动补偿。”

“等过段时间,他们也就忘了这件事了。”

“另外,宗氏的《补充协议》作废,还让宗氏以原合同的条款进货。”

温轼侨瞅着二儿子,他有了心梗的感觉,“你琢磨了两个多小时,就想出这么个办法?”

一听这话,温辰玄便知道他爹不满意,他默了默,道:“爸,你的意思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