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67他的私人领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舒夏:“辰墨交接工作的时候,我是看着的,他给你列了特别详细的交接单和备注,他要有私心,可不会掏心窝子的跟你交接。”

“你一不按他说的做,二又不遵守百纳的规章制度,私自给宗氏开后门,这才有了后面的事。”

“辰墨可没教过你,免费给合作商当库房,更没教你价格平出。”

“至于合作商跑到辰墨那儿,就更不怪他了。”

“那些人以前就是跟他对接的,百纳突然间换了负责人,大家本来就处在磨合期,需要时间适应。你倒好,搞这么一出,他们可不是要让你给逼走了么。”

“再说,珠宝业务是你自己点着名要的,辰墨没拿刀逼你,我还没说你突然想认真工作是别有用心呢,你倒先反咬辰墨一口。”

舒夏机关枪似的“哒哒哒”开火。

温辰玄脸上一阵红、一阵青,感觉自己甩了自己一嘴巴,脑子嗡嗡的。

温辰妤没忍住,呵呵呵地笑出来,乐得拿筷子的手直抖。

二哥管好设计部不就行了,非要插足大哥手里的业务,自掘坟墓。

她就有自知之明了,管个影视部多好。

舒夏转视温轼侨,又道:“爸爸如果不相信,可以去百纳问,看辰墨交接的是不是尽心尽力,看他是不是故意在挖百纳的墙角。”

温辰墨舀一勺汤,有小娇妻护着,他发言都省了,汤喝着都有甜味儿。

温轼侨咀着嘴里的饭,眼睛盯着面前的盘子边,没说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