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85 受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家都看电影呢,突然听见钻心的惨叫,放映厅马上开灯,众人眼前一片亮堂。

唐筠垂在体侧的双手紧捏成拳,她愤怒地瞪着在地上打滚儿的温轼侨,想骂人,又咬牙忍着。

百纳的董事长怎么是这么个东西!

唐筠抬手,想抹掉脖子上肮脏的唾液,手即将碰到皮肤时,她停住,又把手放下去了。

当下的情形,众人看过之后就明白了,大家表情不一,十分有趣。

舒夏的视线在唐筠、温轼侨身上转两圈,随即抬头看温辰墨,温辰墨眼底划过惊讶。

唐筠对付的如此彻底,小两口心中畅快!

秦瑜下意识的并了下腿,瞧温轼侨的样子,贼疼……

在场这么多人,温辰墨是要装一装孝顺的。

他大步来到温轼侨身边,将温轼侨从地上扶起,故意担心地问:“爸,你没事吧?”

温轼侨疼得脸上一层汗珠,艰难吐字:“1……2……0……”

这个王八羔子!

他看着像没事的么?!

尼玛,他的命根子还能要么?

疼T M死他了!

温辰墨此时,才拿出手机,给120打电话。

120询问病因,他的回答简单粗暴,“××受创。”

“××受创”四个字,温轼侨想晕死过去算了,太TM丢人现眼了!

仿佛觉得温轼侨现在还没有难堪到极点,舒夏来至他身边,柔声安抚:“爸爸,你坚持一下,120很快就来了。”

听到舒夏的声音,温轼侨连紧闭的眼睛都没敢睁开,身体一软,直接昏厥了过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