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96 乖乖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天寿纪念林接到彭贯的电话,彭贯点着名的要求舒夏接待。

双方约的上午10点钟。

当舒夏见到彭贯一行人的阵仗时,就在心里说了声“我靠”。

上次2男2女4个人,这回5男5女10个人,浩浩荡荡的。

高迟在屋里透过玻璃瞅外头,一口茶险些呛住。

看块墓地而已,用得着那么多人来么?跟要打架似的!

彭贯给舒夏介绍生面孔都是谁。

彭荷嘴上说不来,身体却很诚实,还把老公一并给拉来了。

舒夏领着10人去280万的墓,又给他们讲一遍为什么选择这块。

10人听完后,彭鑫抬手一指墓后头的高坡山林,问:“这儿有那么多树,会不会树长的越大,越遮挡阳光,导致这块墓最终是阴面?”

舒夏非常肯定,“不会。”

“我们陵园在这方面十分注意,也很讲究。”

“虽然坡上种的是松柏,但你们也看到了,松柏并不高,栽的也不密。”

“我们有专门的师傅定期修剪,不会让松柏长得太高太密挡住阳光。”

“你们可以看下四周,这一带的阳光非常好,除非阴天太阳没出来,不然是不可能没有阳光的。”

她讲到这儿,看一圈10人,又道:“另外,这一排墓穴和高坡间之所以是空着的不再有其他的墓,是为了控制好距离,防止地底的根茎伸入墓中,破坏了墓穴的风水。”

“阴宅是亡者长眠的住所,只有他们得到安息,阳间的活人才能顺心顺意。”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