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1 动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姐夫:“咱别跟她废话!抓她去公安局,告她诈骗!”

舒夏这儿动静太大,吸引过来很多人,大家指指点点,还有人半举着手机怕被发现的录像。

高迟带客户看完墓地,送客户离开时,见到有五个人围着舒夏和一个男孩叫骂拉扯,男孩用自己的身体挡着舒夏。

他跟客户说一声“二位,抱歉”,就撒丫子跑了过去。

“几位,几位!有话好好说,别动手!”

高迟挤入围圈,左手朝前伸出去做阻止状,右手把舒夏、柯灼拽到自己身后。

“好说你个屁!我们跟诈骗犯没什么好说的!”

二姐夫上前扭打。

彭家的人一口一个诈骗犯,舒夏恼火,就算要定她的罪,也得让她知道是怎么回事啊!

高迟挡在最前头,他先挨揍,其次是柯灼。彭家五人拳打脚踢的,愣是挨不着舒夏半分。

五人暴怒,发疯般撕打,场面一片混乱。

柯灼的眼镜不知道让谁抓了一把,掉在地上,被多只脚踩来踩去,瘪的不成样子。

“啊!”

突然,有个围观的女性惊声尖叫。

二姐夫手中多了块大石头,他照着舒夏狠狠地砸下去!

说时迟、那时快,高迟、柯灼几乎一块儿反应,两人背过身,保护舒夏。

一声撞击到皮骨的“咚!”响,高迟眼前就是一黑!

二姐夫的石头砸中高迟的半个后脑,鲜血藏在高迟的头发里,顺着头皮流下来。

二姐夫一次不够,举着石头继续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