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7 精气亏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2.20,天寿纪念林。

舒夏、柯灼、单讯、保安、彭家五人、警方聚集在柯家墓碑后。

警员A录像,保安挖土。

舒夏从外套口袋中,取出一块雕刻着麒麟的和田玉平安扣。

她将正面朝着众人,先给他们看是什么,之后用红布规规整整地包裹起来,轻轻放入坑内。

柯灼问:“姐姐,为什么要放这个?”

舒夏一边瞧着保安填土,一边解答:“你爷爷的五行和八字很平稳,没有什么缺失。”

“麒麟,性情温和,是福泽祥泰的瑞兽,有它镇着,能避免邪祟入侵墓穴。”

“我之所以选择平安扣,是因为平安扣本身就是祭祀的圣物。”

“麒麟、平安扣合二为一,足可以杜绝邪祟骚扰亡魂,祸害后人。”

众人点头,原来如此。

保安埋完玉麒麟,压回石板。

众人欲往彭家的墓穴走,却见舒夏并没有动,于是,众人又落下脚步。

怎么的?还没完?

舒夏恭恭敬敬双手合十,她闭了眼,口中喃喃地念诵起来:“阿谟伽尾卢左曩,摩贺母捺罗摩尼钵纳摩入缚罗,钵罗抖嘁耍。”

待她念罢,柯灼好奇,“姐姐,你念的是什么?”

舒夏张开美眸,放下双手,“这是‘大灼烁咒’,可以抚慰亡魂,让逝者安息。”

众人内心就“我去”一声,这里头还有这么多门道呢!

柯灼从心底里欣赏佩服舒夏,她不仅懂的多,还知道一步一步要怎么走,思维非常清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