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5 老公,你真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温辰墨放好水,掀开被子,抱起舒夏满是爱痕的身体,和她一起坐入浴缸之中。

舒夏靠着他,小脸持续埋在他胸前。

他的手,在她身上温柔清洗,很正经的动作,她却心跳加速,双颊都烫起来了。

她的脸,像熟透的虾子。温辰墨附唇贴着她的耳朵,逗她:“你在想什么?脸这么红。”

舒夏双眸带水地望着他。

眼前的小娇妻秀色可餐,温辰墨挑起她的下巴,吻了她的唇,缠着她不肯放开。

舒夏抬手勾着他的颈子,被他吻得很舒服,情不自禁的,“嗯……”

她这样的声音,无疑是在诱他犯罪。

温辰墨移开薄唇,敛住心神,继续给舒夏洗澡。

小两口擦干身体,回到床上。

温辰墨拉着被子盖好舒夏,问道:“什么时候学得贴身舞?”

舒夏抬起一条腿,搭到他的腿上,“上次去胧城,三妹教我的。后来,我又找她复习了复习。”

温辰墨:“你给我打电话时,说话的男人呢?”

舒夏转个身,从自己那边的床头柜里取出变音器,塞给他,坏笑着说:“在这儿呢。”

温辰墨按动变音器,小奶狗的声音便传了出来——

“姐姐,你在和谁打电话?”

“姐姐,你还要我等多久?”

“姐姐,我这么穿,性感么?”

温辰墨不知道自己是该生气,还是该笑。

他将变音器扔去床头柜,没使力量的拧一拧舒夏的小屁股,“你就不怕,狼来了说多了,我不相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