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9 有好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太庆斋,洛溪市历史悠久的老字号酒楼。

在帝王统治的封建年代,太庆斋曾多次出入皇宫,为皇上、太后做膳,更有宫廷宴席。

极致奢华的包房内,舒夏、温辰墨、孙承、何柳在这里享用晚餐。

满满一桌子菜,两口子点的全是合舒夏、温辰墨胃口的。

二人之所以选在这儿,是觉得只有太庆斋才能表达出他们的感激之情!

半个月过去,何柳气色大好,不仅面色红润,双目有神,连掉的称也补回来了。

温辰墨、孙承聊男人的话题。

何柳握着舒夏的小手,高兴地说:“我这次能死里逃生,我们全家能逢凶化吉,多亏了大少奶奶。”

“否则,我现在还不知道是什么样呢。”

舒夏笑道:“是你和孙总夫妻情深,要不是孙总去玖零栅栏选紫檀枕,我也不知道你遇着事儿了。”

何柳看向跟温辰墨聊得哈哈大笑的丈夫,感动而幸福,完了还嘴硬,“他将来老了,得指望我伺候,可不是要好好对我。”

舒夏:“紫檀枕有合适的了么?”

何柳:“有了,我老公前天拿回来的,我已经枕着睡了。”

舒夏:“你现在感觉怎么样?”

何柳:“感觉特别好,比生病以前还好。浑身通畅轻松不说,人都觉得年轻了好几岁似的。”

舒夏:“那就好。”

何柳:“大少奶奶,你可不知道……”

“我病得半死不活时,我家的亲戚朋友都不来看我,恐怕我给他们过了病气,让他们倒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