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2 贼喊捉贼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温辰玄、温辰妤从秦瑜那儿得知温轼侨出事了,二人赶到医院。

兄妹俩快进着看完监控。

温辰妤把手机还给温辰墨,将矛头指向苏烟,“是不是你在捣鬼?”

苏烟心头一跳,脸上镇定,还生气了,“三小姐,你别胡说八道,这跟我有什么关系。”

温辰妤呵地一笑,“搞死叶暖暖,就没人和你争董秘办的一把手了。”

“自打叶暖暖来了,我爸就没怎么找过你,你不嫉妒、不恨、不想干掉叶暖暖么?好让我爸的精力重新回到你身上。”

她一针见血。

苏烟也呵一声,“我是嫉恨叶暖暖,但也不至于拿温董的身体开玩笑。温董如果有什么闪失,对我又有什么好处?”

“再说了,我都不知道温董是因为什么而突然发病,你凭什么怀疑我。”

温辰妤皮笑肉不笑,“叶暖暖偷人,让我爸逮个正着。”

她瞧苏烟的反应。

苏烟装作初次听闻,震愕!

过了几秒,震愕转愤怒,她开骂:“叶暖暖那个恬不知耻的贱人!温董对她那么好,她竟然不知足的背叛温董!温董要是有个什么,我跟她没完!”

温辰玄撇撇嘴角,“装,你继续装,嗷嗷得跟真的一样,贼喊捉贼。”

舒夏、温辰墨就坐在长椅上旁观,不加入三人的掰扯。

苏烟为了等今天,够能忍的。

而且,叶暖暖必然不是第一次偷人了,否则,苏烟也没机会下手。

偷窥的3员工回大厅一传,温轼侨被叶暖暖戴绿帽子的事成了几千名参宴员工激动讨论的话题,都没人看节目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