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6 邪的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舒夏在晚宴大厅门口碰见出来的何柳。

何柳接完一个电话以后,在大厅没找着舒夏,便想去外面找,刚好舒夏回来了。

“大少奶奶,我正找你呢!”

瞧何柳神情有些着急,舒夏问道:“何姐,怎么了?”

何柳一挽舒夏的手,“咱们出去说。”

二人远离大厅,来到一处安静的地方,何柳松开舒夏,才道:“我有件事,想征求大少奶奶的同意。”

她这样,舒夏猜测不是小事,“何姐但说无妨。”

何柳讲刚才电话里的内容,“是我表姐的婆家出了问题。”

“她婆婆去世小7年了;公公身体特别硬朗,几乎从不生病;我姐夫40岁以前顺风顺水,40岁以后身体开始闹毛病。”

“姐夫不是摔一跤胳膊折了,就是腰椎错位跟床上躺着,再要么踩翻井盖掉进下水道里差点儿淹死。”

“诸如此类的事情,已经发生过很多回了,每次姐夫身体刚好,过不了多久又会再出问题。”

“表姐她婆婆去世的那些年一直挺好的,从不给家人托梦,更不找家人的麻烦。”

“最近,她家几口人频繁的梦见老太太,老太太反复地说,她冻得哆嗦,有东西一直咬她,钻心的疼。”

“老太太说我表姐他们存心让她受罪,叫她死了也不得安宁。”

“大前天,表姐晚上起夜,睁开眼睛就瞧见姐夫举着菜刀悬在她头上,要砍不砍地瞪着她,吓死她了!”

“关键,我姐夫跟梦游一样,什么都不记得了,还说表姐拿他逗乐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