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4 眼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滁门赌王钟枭嫁女,NINE珠宝拿到钟婉樱大婚首饰的订单。

NINE珠宝去年6月份成立,至今8个月,钟婉樱的大婚,将是NINE珠宝一炮打响名号的坚实跳板。

会议室。

温辰墨手中拿着彩色设计稿,审阅着提交上来的第一版样式。

设计部的员工们心里扑腾,不知道他们的第一版稿子,能不能入得了温董的眼睛?

温辰墨细细地看过设计稿,他挑出三张,其他的先放一边。

众人瞅着挑出来的三张,心里就“咯噔”一声!

谁这么倒霉,给挑出来了?

温辰墨拿起三张里最上面的那张,他将稿子转个方向,彩图的一面朝着众人,“这对耳环谁设计的?”

男设计师A慢吞吞地举起手,“温董,是我……”

惨了!

温辰墨手腕一转,将设计稿扔到会议桌上,离稿子近的同事马上把稿子给男A传过去。

设计稿到男A手上后,温辰墨冰冷冷开口,“我对钟婉樱大婚首饰的要求,雍容、大气、高雅,你设计的是什么?”

男A头皮一麻,他瞅着自己的设计稿,咽口唾液,回道:“呃,我这个奢华浮夸了。”

温辰墨:“大婚首饰的主角是什么?”

男A捏一捏设计稿,“是蓝宝石。”

温辰墨:“你又在做什么?”

男A反应了一下,忽然就懂了,“我给蓝宝石加了太多的点缀,喧宾夺主了。”

温辰墨拿起第二张设计稿,“这条项链谁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